欢迎访问

爱情圣地普救寺 十对新人齐拜堂

2020年09月16日 09:00:10

近日,一场盛大的唐制集体婚礼——中国工商银行婚庆贵金属新品发布会暨员工唐制集体婚礼,在“爱情圣地”永济普救寺景区隆重举办。

婚礼规格为周制唐婚,依照三书六礼的婚礼大纲来完成。上午九点,在典雅大方的大唐乐舞中拉开了婚礼序幕。鸣钟、击鼓后,身着唐制礼服的20位侍女,手捧香礼之器,踩着古乐缓缓走来,为新人置案新房。

新婿加冠、女子笄礼、却扇礼、互赠相见礼后,身着华丽唐代婚服的十对新人缓缓登场。在礼赞官的主持下,沃盥、同牢、解缨结发等环节依次进行,每一个环节都庄重典雅,充满诗意,彰显了唐代开放浪漫的人文风格。

唐式婚礼 见证爱情

唐制集体婚礼不仅是对传统礼仪的传承,也是对当下所倡导的“家文化”的弘扬。在这里,我们也为这十对新人送去祝福,祝愿他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编辑:陈姣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