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创新铸精品 方特斩获“游乐界•金冠奖”七项大奖

2019年12月12日 10:41:04

  12月5日,由《游乐界》杂志主办的2019年度“金冠奖”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华强方特集团斩获中国游乐行业杰出贡献奖、最受游客喜爱中国乐园、中国杰出主题乐园、中国杰出室外水乐园、中国杰出新乐园、中国乐园杰出主题活动、中国乐园杰出演艺等7项大奖。


  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获得“金冠奖·中国游乐行业杰出贡献奖”。多年来,在刘道强的带领下,华强方特不断创新突破,在全国十余座城市建设运营了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方特东方神画、方特东盟神画、方特丝路神画、方特国色春秋等二十余座大型高科技文化主题乐园。


  长沙方特东方神画、荆州方特东方神画、邯郸方特国色春秋、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芜湖方特旅游区、厦门方特旅游区、南宁方特东盟神画、株洲方特旅游区获颁“金冠奖·最受游客喜爱中国乐园奖”。其中,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邯郸方特国色春秋、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为今年最新建成运营的方特主题乐园,开园运营不到半年即斩获“金冠奖”,显示出华强方特及旗下方特主题乐园强大而持久的创新能力,获得广大游客和业内人士的充分认可。

  更值得一提的是,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在获得“最受游客喜爱中国乐园奖”的同时,还被评为“金冠奖·中国杰出新乐园”;芜湖方特旅游区则获颁“金冠奖·中国杰出主题乐园”。此外,厦门方特水上乐园摘得“金冠奖·中国杰出室外水乐园奖”,株洲方特梦幻王国获得“金冠奖·中国乐园杰出主题活动奖”,南宁方特东盟神画荣获“金冠奖·中国乐园杰出演艺奖”。


  华强方特坚持“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创意和创新双核驱动”的发展理念,专注于中国文旅娱乐行业,以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深耕主题游乐市场,不断打造引领潮流的精品化主题乐园。2016年至2018年,方特主题乐园的游客量已连续三年位居全球第五。秉持“与人同乐”的全新品牌理念,方特主题乐园将继续开拓进取,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更高品质的主题游乐产品和服务。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