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第四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10月21日启幕 博览会办在果园里将成为一大亮点亮点

2019年10月10日 11:07:06


9月24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副市长崔元斌会上发布消息:第四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将于10月21日至25日在运城市举行。

本届果博会以“运城苹果握手世界”为主题,旨在主动对外开放,对标国际一流,以“卖得好”倒逼“种得好”,以出口标准倒逼果业产业升级,着力推进果业高质量发展,让运城果品进一步畅销全国,驰名中外。果博会主会场在运城市农业展览中心,分会场设在万荣苹果主题公园,共有国际精品果品展区、国内四大苹果主产区展区等11个展区。博览会期间,主办方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运城市人民政府将开展7项主要活动:中国山西运城农产品出口信息网上线启动仪式、果品产销对接会、世界果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现代果园观摩与采摘体验、果园新型机械现场演示会、中央电视台农业农村频道《喜上加喜》专题节目和地方特色文艺展演。

博览会还将邀请国内外高级专家讲授世界果业最新技术和发展趋势,并首次把果品交易博览会办在果园里,让果农了解感受现代果园,转变思想观念,同时在优质果品、苗木、农资、农机、科技等方面加强展示展销服务。

编辑:李本初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