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祝福祖国】装点城市迎国庆

2019年09月30日 10:33:18


随着国庆节的一天天临近,运城的大街小巷被精心装点,节日气氛浓厚。在市区南风广场,由各种花组成的图案、绿色雕塑已经安装完毕,鲜花和绿植组成的花瓶造型、花卉图案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市园林防治中心主任 赵敏

大家现在看到的这组大型绿色雕塑,形似航船,寓意中国共产党以红船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寓意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乘风破浪,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努力奋斗。今年,市城市管理局在市南风广场及道路的主要节点,一共布置了12组大型绿雕,通过航船、花瓶、人物、运动、健康等元素,集中展示了党的坚强领导、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目前,市区主题雕塑、各式鲜花造型摆放正在进行中,园林师傅们一个月来加班加点,把节日的问候通过一盆盆鲜花送到千家万户。

市园林防治中心主任 赵敏

市区除了这12组大型绿雕,还摆放种植了各类草花100余万盆。

编辑:畅华英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