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我市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

2020年05月19日 09:52:11


5月18日,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提高公众科学素养”为主题的2020年运城市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

这是我市按照全省同一主题、省市联动、同步实施的方式进行,首次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强大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合力的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出席。

本次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从5月18日开始至5月24日,共有7项主题活动。期间,市委讲师团、市委党校、运城学院等单位将以宣讲报告会、座谈会、讲座、知识竞赛等方式,利用市博物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基地,组织专家学者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全方位、多层次地宣讲党的理论、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主题宣传和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宣传等活动。

王志峰指出,本次科普周活动既是社科界的一大盛事,也是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大事,更是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的一项重要举措。社科工作者不仅要将党的各种理论政策送到基层群众身边,更要给群众推广倡导一种科学的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帮助培育成熟国民、理性公民。

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贴近群众需求,谱好“主旋律”,要运用好网站、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兴传播工具,创新宣传方式,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黄晋红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