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抗击疫情促发展 走进“两会”宣政策

2020年04月22日 15:53:14

4月21日,河津市“两会”顺利召开。一群身着蓝色税服、佩戴红色绶带的税务干部,来到“两会”会场,向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发放税费政策宣传手册。

战疫情促发展,服务全面小康。河津市税务局的税务干部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讲解,向代表们介绍今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税费政策,以及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出台的四类24项措施。同时,宣传今年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办理要点,个税6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要点,将方方面面宣传到位。

河津市税务局也把最新的政策“送”进了两会会场,将精心印制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指引”、“2019年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办理要点”等宣传资料发放到代表座位上,让广大代表了解税务工作,熟悉税收政策,以点带面,按照“四力”要求,做到优惠政策落实给力,“非接触式”办税添力,数据服务打局尽力,疫情防控工作加力。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河津市税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编辑:畅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