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黄河金三角中心召开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年06月03日 18:02:20

为深入贯彻市委对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做好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2020年5月12日,黄河金三角中心召开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树民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关黎斌一行出席会议,黄河金三角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树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健丰宣读《黄河金三角中心党组关于落实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会上,黄河金三角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健丰宣读了《黄河金三角中心党组关于落实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明确巡察整改的组织领导、整改目标、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处室、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关黎斌讲话

关黎斌表示,黄河金三角中心巡察整改工作要做到常态化、全覆盖,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高责任意识,对巡察反馈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剖析,继续完善“三个清单”;三是抓好高质量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

中心党组书记王树民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全体人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巡察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上来;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实整改工作。对照“三个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对照整改目标,做实整改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切实把巡察整改的问题落实到位;三是要完善制度建设,公开接受监督。加强制度管理,抓好建章立制,切实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杜绝有关问题重复发生,同时公开整改情况,接受监督,使巡察整改真正成为促进工作、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的强大动力;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促进成果转化。成立黄河金三角中心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全面督导、安排、检查、监督,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按时有序开展,要把巡察整改与中心区域合作工作、与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推进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以发展成果检验巡察整改成效,为推进运城的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树民与各处室负责人签定了《巡察整改落实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