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黄河金三角中心党支部召开“当好‘三个表率’ 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03日 17:56:55

5月6日,黄河金三角中心党支部召开“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树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黄河金三角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树民主持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主题,研究讨论了主题党日活动议程及内容,为开好主题党日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第二阶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全市主题党日活动“6+”模式,严格落实“一室两挂五带(戴)”规定,扎实开展6个规定动作和一个自选动作。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齐诵《党章》,公开支部2020年4月份党务情况,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民主议事,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以及在浙江和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结合本次党日活动“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主题,从本职岗位出发,大家进行研讨、畅谈体会,分享心得,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

党员集体缴纳党费

全体党员齐诵党章

研学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树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以“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此次巡察整改工作,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机关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上作表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二是要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上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黄河金三角中心落地生根;三是要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走在各项工作的前列,以党建为统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抓好机关党的建设为契机,全面推进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创建工作,为黄河金三角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为运城书写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