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绛县人武部慰问国庆受阅绛县籍官兵家属

2019年10月14日 10:02:36

10月11日,绛县人武部部长孙国强、政委吴栋率慰问小组,登门看望绛县籍执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任务的王凤涛、王政翔、李晓茹3名同志家属,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王凤涛身处领导指挥方队,步幅准、方向正、节奏稳,始终以严格的队列动作和军容,站排头、当模范,用实际行动一次次感染带动身边的战友;王政翔参加过朱日和实兵对抗演习,接到受阅集训任务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在维和方队中训练出众,被评为“阅兵训练先进个人”;李晓茹2014年退伍后加入民兵组织,在女子民兵方队中自身形象过硬,不叫苦、不喊累,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女民兵良好形象。

“战士为家乡争得荣誉,我们把关怀送到家中。”该县人武部一行分别来到王凤涛、王政翔、李晓茹家中,对军人家属诚挚问候并送上写有“忠勇家风培育英雄儿女、威武雄姿尽显军人风采”的锦旗和慰问品,对王凤涛、王政翔、李晓茹出色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和光荣任务表示衷心祝贺,感谢军人家属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鼓励、支持孩子在部队工作。

登门慰问既是对军人的褒奖,也是对崇尚军人职业的光荣体现。近年来,绛县人武部把党的十九大“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结合发放光荣牌匾、节日慰问、走访调研、送喜报、召开拥军优属座谈会和走村入户送温暖相结合的形式,加强和军属沟通交流,持续掀起拥军优属热潮,增强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优秀青年参军报国和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的豪情壮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