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我市开展2019年度“赞颂辉煌成就 军民同心筑梦”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2019年09月20日 17:23:39

9月21日是第十九个全民国防教育日。20日下午,我市在南风广场举办了2019年度“赞颂辉煌成就 军民同心筑梦”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在“河东英烈谱”、河东尚武文化国防教育宣传栏前,工作人员向市民们讲解版面内容,进行国防教育宣讲。运城军分区政委金岩及同行人员到现场观看。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下午3时,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工作人员挥舞着国旗,从四面八方汇集到一起,进行了一次快闪活动。市民们被歌声吸引,也加入其中共同合唱。

随后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参演的演员们倾情献艺,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展现了当代青年奋发有为、朝气蓬勃、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并献礼伟大祖国七十华诞。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

编辑:李本初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