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盐湖区王范乡姚张村:村民家里接连失窃

2019年11月30日 09:50:24


盐湖区王范乡姚张村的车永康平时在市区生活,很少回到村里居住。27号一大早,他就接到母亲的电话,说他家院子被小偷光顾过了。接到电话的车永康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并赶回村里查看情况。

警察赶到现场第一时间进行了取证。车永康家共丢失了一台空调的内外机和三床棉被。从邻居监控拍摄到的画面来看,27号凌晨2点14分左右,一高一矮两名男子进入画面,手拿长杆戳向监控摄像头,将拍摄范围朝至房顶。

据了解,当晚除了车永康家外,还有一户人家房门有被撬的痕迹,但是小偷并没有得手。事发后,大家都非常紧张,因为这已经是村子一个月多来第二次被盗了。

姚张村支部书记 车丁丑

在一个月前还偷了三家,也报了案,现在还没有结果,作案手法基本上都很像。

姚张村村民 车永康

有时候害怕影响到人身安全,并不单单是偷这些东西。小偷不知道你家里有人没人,被人发现以后,小偷肯定就要反抗,就害怕发生这种事。

俗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短短一个月时间,同一个村子里就有多家被盗,也难怪大家都提心吊胆的了。希望公安部门能早日破案,抓住这些猖狂的窃贼。

编辑:畅华英 责编: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