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新年度运城市晚熟红富士苹果价格或呈低开走势

2019年10月09日 10:29:40

 进入10月,我市晚熟红富士苹果逐步上市,本年度新华-中国(运城)苹果价格指数也将正式启动运行。

据了解,今年我市红富士苹果或将于10月15日至20日大面积开园采摘,目前已有小部分果园开始下果,纸袋75和纸加膜80及85苹果少量上市。

从目前行情来看,普通商品果价格看低,优质果价格坚挺,果商观望情绪浓厚,购买意愿一般。截至10月7日,纸袋75苹果均价约为2.88元/公斤,纸加膜80及85苹果均价约2.90元/公斤。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国内苹果整体丰产,市场供大于求,晚熟红富士呈现价格低开的局面,果农存在一定惜售待价心理,存货量预计将有所增加。

新华-中国(运城)苹果价格指数由运城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经济信息社共同编制,2018年11月正式发布。指数以2015年10月15日为基期,基点1000点,监测周期为每年10月至次年4月,旨在客观反映运城市苹果(红富士)价格走势,为市场提供定价参考与决策支持。

来源:运城新闻网

编辑:王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