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装修参与活动返现 至今没有兑现

2019年07月07日 16:31:13


吕师傅去年新买了一套房子,选择了市区一家装潢公司进行室内装潢,虽然说装潢工作已经完工,但是吕师傅认为合同上还有一些约定装潢公司没兑现。

自从买了新房子以后,吕师傅就经常关注一些装修的信息,货比三家以后,选择了一家装修公司。

市民 吕师傅

看到他们搞这个返利50%的活动,有两款,一款是488一款是688,我参加的是688的活动,我花了近9万块钱,按8万块钱给我返利,应该返4万多块钱。

关于如何返利,商家只是给吕师傅介绍了一下,并没有体现在签订的合同里,吕师傅留了个心眼,第二天,让商家补签了一份合同,上面对于如何返现写的清清楚楚。

市民 吕师傅

60个月每月都给返,60个月返完。通过他的会计微信给我转过来的,就是每个月返的钱数也不一定是吧,每个月他们会根据他们的情况,交钱时间的长短给返钱。

前几个月,商家还会按时把这笔返现通过微信红包发给吕师傅,可是5个月以后,商家突然停止了返现。

市民 吕师傅

就说是没钱,或者说过一段时间给你发,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返。

吕师傅告诉我们,他是去年五一参加的活动。商家给他的返现停止了,可是活动还在继续。

根据吕师傅提供的地址,我们来到了运城通联建材市场,在装饰公司见到了负责人。

爱缇亚装饰公司负责人 席小东

因为今年开过年整个的大环境不好,但是这些客户的承诺是必须要兑现的,现在基本上一个月之内我就可以解决这些客户的问题。因为我们现在又找了一个平台,我准备用这个平台给客户返,返之前会把他前面那个补上。

目前这种状况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商家既然承诺就要兑现,对于此事我们还将继续予以关注。

编辑:黄晋红 责编:李英

责任编辑: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