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干河新村:泪流满面的雨天“看海”

2019年06月21日 10:35:23


这两天的降雨赶走了暑热,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但是对于盐湖区北城办干河新村的居民来说却是个麻烦,因为排水不畅,这里街道被淹没,居民出行困难,有人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的情景。

拍下这段手机视频的贺先生是附近的居民,视频的拍摄时间是早上6点多,当时水比较多。

市民 贺先生

早上水到脚踝,台阶上面,都漫过台阶了。

在干河新村,因为排水不畅,雨水从下水道口冒出,积水从干河新村居委会一直流到农贸市场工农街口,全长约1公里。

市民

以前是干河河道,后来把这盖起来,水就溢上来了。那边河道堵住了,不通了。

因为积水不能及时排出,附近居民的地下室也进了水。

市民

每次下雨,它这水流不走,从墙边一圆圈渗进来,都十来年了,最后没办法,在底下挖个坑,用个泵往外头慢慢排。老是这,地下室啥都不敢放。

一场暴雨,市民就能在家门口“看海”了,希望相关部门能积极解决,让“看海”不再成为一个玩笑。

编辑:黄晋红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