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盐湖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变电站进行专项特巡 及时消除隐患 确保电力安全有序供应

2020年07月10日 17:15:32

随着气温持续升高,连日来,盐湖公司辖区内用电负荷一路攀升,电力设备正面临着高温、大负荷考验。为加强电网运行可靠度,近日,该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变电站进行专项特巡,及时消除缺陷、隐患,确保电力安全有序供应。              

为扎实开展此项工作,该公司结合设备前期运行情况,制定了详细、有针对性的巡视方案,组织运维人员采取“白+黑”的方式,对辖区7座35千伏变电站的变压器、开关、端子箱、防火器具等设备进行全面巡视和测温,针对梳理出的开关发热、重载线路等现象采取差异化巡视,增加巡视、测温频次。同时,按照安全日活动要求,排查站内电缆沟通风设备运行情况,保证空间环境安全。                   

下一步,该公司将迎峰度夏工作要点和“六防”要求,加强线路、配变监测和重过载治理,常态化治理线路矛盾、外破隐患,保证设备安全度夏。

来源:盐湖供电公司  编辑:孟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