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超:上海绿地申花胜广州富力

2020年09月25日 17:09:33

9月24日,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13轮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队以2比0战胜广州富力队。

(体育)(4)足球——中超:上海绿地申花胜广州富力

  9月24日,上海绿地申花队球员冯潇霆(右)在比赛中争抢头球。 当日,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13轮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队以2比0战胜广州富力队。 新华社发(谢永亮摄)

(体育)(5)足球——中超:上海绿地申花胜广州富力

  9月24日,上海绿地申花队球员毕津浩(右)在比赛中射门。 当日,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13轮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队以2比0战胜广州富力队。 新华社发(谢永亮摄)

(体育)(6)足球——中超:上海绿地申花胜广州富力

  9月24日,上海绿地申花队球员毕津浩(左)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当日,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13轮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队以2比0战胜广州富力队。 新华社发(谢永亮摄)

(体育)(7)足球——中超:上海绿地申花胜广州富力

  9月24日,上海绿地申花队球员秦升(右)在比赛中传球。 当日,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13轮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队以2比0战胜广州富力队。 新华社发(谢永亮摄)

(体育)(2)足球——中超:上海绿地申花胜广州富力

  9月24日,上海绿地申花队球员毕津浩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13轮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队以2比0战胜广州富力队。 新华社发(谢永亮摄)

(体育)(8)足球——中超:上海绿地申花胜广州富力

  9月24日,广州富力队球员萨巴(右)与上海绿地申花队球员冯潇霆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13轮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队以2比0战胜广州富力队。 新华社发(谢永亮摄)

(体育)(3)足球——中超:上海绿地申花胜广州富力

  9月24日,上海绿地申花队球员毕津浩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13轮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队以2比0战胜广州富力队。 新华社发(谢永亮摄)

(体育)(1)足球——中超:上海绿地申花胜广州富力

  9月24日,上海绿地申花队球员毕津浩(中)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13轮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队以2比0战胜广州富力队。 新华社发(谢永亮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