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青岛击败深圳抢得进军季后赛先机

2020年07月12日 12:50:21

排名第11位的青岛国信双星队以81:74战胜排名第13位的深圳新世纪队,为争夺季后赛名额占得先机。

  新华社青岛7月11日电(记者张旭东)CBA联赛复赛第二阶段11日迎来一场影响季后赛席位的关键之战,排名第11位的青岛国信双星队以81:74战胜排名第13位的深圳新世纪队,为争夺季后赛名额占得先机。

  比赛开始后,青岛队队长张骋宇连得6分,带领球队以21:10领先。深圳队在首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至5分。次节,凭借邵英伦的9分和林韦翰的两记三分球,青岛队将分差扩大至18分。

  第三节,青岛队全面开花,依然手握10分以上的优势。深圳队在末节大幅提升防守强度,一度将分差缩小至6分。此时,张骋宇得到关键的4分,帮助青岛队稳住阵脚,并最终以81:74获胜,也结束了队伍的六连败。

  杨林祎本场得到深圳队全队最高的17分,沈梓捷贡献了15分,卢艺文有12分入账。青岛队方面,张骋宇砍下全场最高的18分,林韦翰得到15分,邵英伦拿到12分。

  “应该说赢在防守和篮板。”青岛队主教练吴庆龙说,“今天我们在制约和压制对手进攻方面比较成功。虽然在破联防方面保守了一些,但通过全队努力,最终还是赢得了比赛。”

  深圳队主教练王建军说:“这场球失利的主要责任在我,赛前布置和方法不太对头。”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