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甲:皇马胜赫塔菲

2020年07月03日 17:28:32

7月2日,在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1比0战胜赫塔菲队。

(体育)(6)足球——西甲:皇马胜赫塔菲

  7月2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本泽马在比赛中。 当日,在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1比0战胜赫塔菲队。 新华社发(爱德华·皮特斯 摄)

(体育)(3)足球——西甲:皇马胜赫塔菲

  7月2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卡瓦哈尔(左)与赫塔菲队球员蒂莫尔在比赛中争顶。 当日,在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1比0战胜赫塔菲队。 新华社发(爱德华·皮特斯 摄)

(体育)(4)足球——西甲:皇马胜赫塔菲

  7月2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莫德里奇(左)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当日,在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1比0战胜赫塔菲队。 新华社发(爱德华·皮特斯 摄)

(体育)(5)足球——西甲:皇马胜赫塔菲

  7月2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卡瓦哈尔(左)与赫塔菲队球员奥利维拉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1比0战胜赫塔菲队。 新华社发(爱德华·皮特斯 摄)

(体育)(1)足球——西甲:皇马胜赫塔菲

  7月2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1比0战胜赫塔菲队。 新华社发(爱德华·皮特斯 摄)

(体育)(2)足球——西甲:皇马胜赫塔菲

  7月2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伊斯科(右)与赫塔菲队球员奥利维拉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以1比0战胜赫塔菲队。 新华社发(爱德华·皮特斯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