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梅西创纪录六夺“金球奖”

2019年12月03日 09:27:57
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队的阿根廷球员梅西第六次夺得“金球奖”,成为历史上获得该奖项最多的球员。

(体育)(3)足球——梅西创纪录六夺“金球奖”

  12月2日,梅西(右)从上届“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手中接过奖杯。 当日,2019年度“金球奖”在法国巴黎揭晓,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队的阿根廷球员梅西第六次夺得“金球奖”,成为历史上获得该奖项最多的球员。 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体育)(2)足球——梅西创纪录六夺“金球奖”

  12月2日,梅西与奖杯合影。 当日,2019年度“金球奖”在法国巴黎揭晓,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队的阿根廷球员梅西第六次夺得“金球奖”,成为历史上获得该奖项最多的球员。 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体育)(1)足球——梅西创纪录六夺“金球奖”

  12月2日,梅西在颁奖典礼上致辞。 当日,2019年度“金球奖”在法国巴黎揭晓,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队的阿根廷球员梅西第六次夺得“金球奖”,成为历史上获得该奖项最多的球员。 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体育)(5)足球——梅西创纪录六夺“金球奖”

  12月2日,梅西与“金球奖”奖杯合影。 当日,2019年度“金球奖”在法国巴黎揭晓,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队的阿根廷球员梅西第六次夺得“金球奖”,成为历史上获得该奖项最多的球员。 新华社发(奥雷利安·莫里萨尔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