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过年喽!赶大集 购年货 消费扶贫迎新年

2020年01月16日 11:09:48


春节将至,垣曲县举办消费扶贫活动,搭建供需平台,动员社会力量购买贫困群众农副产品,以爱心带动贫困群众增收。   

活动现场,村民带着精心挑选的核桃、苹果、小米、柿饼、葵花油、土蜂蜜、石磨面等农产品纷纷“亮相”;许多人看着分量足、成色好的金黄色小米、脆甜的苹果、透亮透亮的葵花籽油等农副产品,争先恐后购买,浓浓的年味就在这暖心而又愉悦的场景中洋溢了出来。

这样的“赶大集、献爱心,迎新春、促增收”消费扶贫活动不仅解决了贫困群众农产品卖不出去的难题,也为广大市民购置地道的农村特色年货提供了便利。

群众 赵璐

群众 鲁杨帆

2019年,垣曲县共开展消费扶贫活动20余次,销售农副产品2150万元。此次举办的消费扶贫活动从元月14日持续到18日,为期五天。

垣曲县消费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展昭

编辑:黄晋红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