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永济市举办环伍姓湖马拉松比赛

2018年12月04日 10:55:14

日前,永济市举行“体彩杯”环伍姓湖马拉松比赛,永济市各机关单位、厂矿企业干部职工和长跑爱好者1200余人参加比赛。

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展开激烈角逐。他们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享受着奔跑的乐趣,领略伍姓湖的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永济市消防大队的徐俊凯以1小时05分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公安系统的“警嫂”杨莉以1小时17分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

参赛选手 徐俊凯

对于这次活动我觉得它就是阳光生活,共享青春,我觉得就是加强全民健身,我们所有人共同努力,加油!

消防队参赛队员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耶!

永济市文化局副局长 李行兵

为我们明年举办正式的马拉松比赛打好基础,积累经验。下一步我们将举办更多的体育活动,为我们创建全国全民健身模范市不懈努力。(编辑:王一凡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