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你家热了吗

2018年11月17日 13:05:23

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工作已于11月16日全面启动。11月16日记者在热力公司看到,各换热站均运转正常,供热管网运行平稳。

春沐苑业主 张荣光

这几天温度一天比一天高,刚才我看了一下,现在已经到了21度,这个温度在家里面就感觉到很舒服。

供热初期,温度有高有低,不少居民家中出现暖气不热的情况。

禹都花园业主 张女士

今年这个温度确实是没有去年高,现在室内温度只有十六七度,在家里面还得穿个外套,去年这个时候已经是二十一二度了,穿个睡衣就可以了。家里有孩子,有老人,我希望温度能够再高一点。

为更好地服务市民,热力公司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积极调配维修人员,确保供热季安全稳定达标运行。

市热力公司运行经营一分公司站长 郭红丽

这两天业主反应暖气不热,主要原因是热电厂提供的热量不足,导致我们换热站换不出来热,经我公司与热电厂协调,今天早上热电厂已经启动了1号高倍压机组,咱们热力站内的温度在逐步上升,预计今天晚上最迟到明天,用户家的温度应该达标。针对个别不热户,可以自行检查入户阀门,有没有异物堵塞管网,或者是进行排气处理。

(编辑:赵烜  责编: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