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村里来客 引起摄影人注意

2018年11月16日 11:33:03



姚中吉是夏县的一位摄影爱好者,得知在中条山里的一个村庄出现了一头野鹿,他就想用镜头留下这珍贵的瞬间。

当天一大早,姚中吉就带着相机,约上一位摄影爱好者,来到了夏县瑶峰镇马河村。经过走访询问,得知鹿已经被放生。

摄影爱好者 姚中吉

很遗憾,没有看到,没事了,以后到这块还是多跑跑

姚中吉和同伴顺着野鹿最后出现过的一片农田,以及村庄上方寻找,并没有发现野鹿的身影。姚中吉告诉记者,他在中条山拍过不少野生动物。

摄影爱好者 姚中吉

一些野生动物,喜欢到这块嬉戏,从去年发现这块有天鹅,这块还有野鸡、野兔、野鹰,到今年又发现野鹿,这也是环境改善的一个亮点,作为摄影人很想把这个拍出来,想拍拍这个。

中条山属于自然保护林,里面有很多野生动物,大家如果碰巧遇上的话,请一定不要伤害它们,它们也是在用自己的身影为我们的环境变化点赞。(编辑:李本初 责编:刘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