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遗落手机被捡走 执勤交警帮寻回

2018年11月10日 12:24:14

 

11月3日,市民张艳红乘坐出租车,下车后走了一段路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原本十分着急上火,之后遇到的事情,却让她倍感温暖。

当天早上八点半,张艳红从机场大道打车到货场路附近参加朋友的婚礼, 因为北郊铁道口修路,她就提前下车了。

市民  张艳红

临时要下车就赶快扫了一个码,然后下车。过一会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刚才扫码时还在,怎么马上就没有了。我非常着急,赶快到原地,以为掉到出租车上了,出租车也没有联系方式。边上有人说你的手机是不是黑色的,刚才有个人捡走了。

得知捡走她手机的人已经离开,张艳红就向路口执勤交警寻求帮助。

这位交警是三中队的蔚清,他平时就在铁道路口执勤,挨个询问附近的商户,最终问到捡拾手机的去向。

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三中队交警 蔚清

通过路人得知是一个骑三轮车的把手机捡了,最后张女士用我的手机给她手机打电话,最终那人接了,他说他在老运临路,加油站边上有个狗市,他在狗市上卖鸽子和小猫,我们过去找见当事人。

张艳红向对方道谢以后,拿回了手机。就这样,在交警蔚清的帮助下原本以为找不回来的手机又回到了她手中。

 

回到家后,张艳红就专门写了一封感谢信并赠送锦旗,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交警在执勤执法中有威严的一面,而在市民寻求帮助的时候,他们又十分暖心,尽心尽力为大家提供服务。(编辑:陈姣 责编: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