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2019年09月11日 10:51:58


9月9日,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落下帷幕。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来自各县区市的十支代表队和市直机关的九支代表队共125名运动员,在运城市体育馆进行了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团体赛五个单元十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市直机关组和县市区组分别评比出了团体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以及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市直机关组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队在此次五项比赛中囊括了四个单项冠军。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队领队 李永刚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上下努力,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力克各路强手,荣获了这次比赛混合团体一等奖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单项冠军。

垣曲代表队在县市区组的比赛中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的好成绩。

垣曲代表队领队 申旭东

垣曲县乒协经过多次选拔从各机关单位、体育教师和各俱乐部教练里面选拔出来八名运动员,经过刻苦训练,认真比赛,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编辑:陈姣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