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可怕!出租房安装摄像头 解气!房东被拘留

2019年09月10日 09:34:21


今年28岁的王女士在市区原王庄附近上班,为上班方便,她在附近的大犇公寓租了一间房。8月30日发生的事情让她再也不敢住下去了。

王女士是2017年8月份入住的大犇公寓,因为各方面条件还不错,一直住到了今年8月底。

王女士

8月30日早上,我在衣柜上面找东西,发现有一个黑色塑料袋儿,里面是黑色塑料袋包裹着一个充电宝,还有一个充电器线。

王女士并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考虑到自己的安全,便询问了自己的姐姐。

王女士

我姐问的朋友,知道这个是针孔摄像头。当时脑子一片混乱,然后也很害怕,担心自己的隐私被泄露出去。

紧接着,王女士报了警,警察调查后发现安装针孔摄像头的是大犇公寓的房东李某。

当时警察调查完之后,他承认是自己装的。

目前,李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天。王女士想通过自己的经历提醒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隐私。

王女士

我更担心的是他之前有没有放过,有没有在别的租户家里面放过,这个现在都不知道。

虽然李某已得到了相应的处罚,但是作为租户来说,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的隐私,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

编辑:李本初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