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我市启动“畅游河东 尽享快乐”金秋旅游消费季活动暨迎双节文化旅游活动

2020年09月30日 09:35:11


我市“畅游河东 尽享快乐”金秋旅游消费季活动暨迎双节文化旅游活动9月29日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峰宣布活动开幕。

本次活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游山西 读历史”活动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文旅融合,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决策部署。活动内容丰富,有“晋情来消费”、“运城惠游卡”、“景区直通车”等项目,推出“盐湖古风赏月会”、“祝福祖国”、“演艺非遗进景区”、“乐游河东 好吃运城”网络直播、“秋高气爽赏红叶”、“美丽乡村休闲游”、“丰收喜悦 快乐采摘”7大系列21项文化活动,推出6条精品线路,涵盖全市知名景区和特色乡村旅游。

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促进旅游消费增长,叫响“游山西运城 读华夏历史”的文化品牌,推动我市文旅产业发展。

编辑:黄晋红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