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河津:村民拍抖音 “抖”出新生活

2020年09月28日 09:27:31


拍摄短视频是时下比较流行的一种生活方式,在河津市僧楼镇尹村有这样一群奶奶级的演员,她们每天忙完家里的活后,都会抽出时间拍摄一些短视频,晒出农村新生活。

抖音《地道战》片段

刘艳枝是这支队伍的组织者,刚开始看抖音的时候,发现其中有些作品虽然搞笑,但是笑过之后大家很快就忘了,所以她就想着拍一些有意义的作品,让大家看了之后能记住,会思考。

短视频《地道战》是刘艳枝她们从今年8月份开始拍的。刚开始拍摄时,大家还有些不好意思,只有几个人参与,后来在她们的影响之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大家每天在一起讨论剧情、拍摄视频,日子过得充实又快乐。

村民们积极参加拍摄

视频制作完成之后,刘艳枝她们还会把成品发到抖音平台和微信朋友圈,能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她们就觉得很开心。

通过拍摄 邻里关系更加和睦

除了奉上短视频的欢乐之外,这支团队还会不定期为村民们送去接地气的“精神食粮”。

朗朗上口的词句,情真意切的表演,充分表达着大家伙儿对美好生活的赞美。

编辑:陈姣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