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市教育局巡视指导我市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

2020年08月04日 15:33:26

8月1日,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党组成员、招考中心主任姚耀忠,省巡考组组长冯建斌等一行来到盐湖五中、运城三中考点巡查考务工作开展情况。

巡查组在盐湖五中、运城三中考点仔细察看了视频监控室、考务室、保密室、考场等场所,详细检查了考试组织、考风考纪、考场设置、人员安排等具体情况,听取了考点负责人就自学考试考点运转以及试卷安全保密等工作的汇报。李明对我市自学考试工作的精心组织、操作规范、防范严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各考点学校要严明考场纪律,维护考场秩序,确保自学考试公平、公正、平稳、安全;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化的情况下,向高考标准看齐,按高考标准组织实施,认真梳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为考生营造一个既严肃认真又宽松愉快的考试环境。

据悉,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我市共有2184人参加,较去年增加461人,设盐湖五中、运城三中两个考点,55个考场,共计5782科次。

编辑: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