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坚持创新为上增活力】山西中条山集团:聚焦“六新”突破 实现产品迭代升级

2020年08月03日 10:28:08


山西中条山集团聚焦“六新”突破,立足尾矿综合利用,以高端化、绿色化、品牌化为方向,积极推进高品质瓷砖研发,在新产品上弯道超车,实现产品迭代升级。

记者 赵依凡

我现在是在山西中条山集团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我身边的工人师傅们正在对“无限连纹”陶瓷产品进行分选,这些产品经过包装入库之后,每天26000平米、约44000片瓷砖“无限连纹”新产品将被销往郑州、西安等地。

“无限连纹”花型瓷砖产品突破了传统瓷砖只能单方面连接的瓶颈,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让瓷砖在所有方向都可以进行任意拼接,而不破坏花样纹路的整体性。为了使“无限连纹”真的可以“连”起来,研发部门设计人员先后攻克阴阳色、接茬、假连接等诸多技术难题。目前,研发部门设计人员已成功推出帝王灰、比萨灰、意大利灰、黑斑马等20多款受市场欢迎的“无限连纹”花色新品种。

公司研发部部长吕俊栋谈下一步规划

公司副经理王保宝谈公司发展

编辑:畅华英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