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盐湖公安分局北城派出所破获电动车盗窃案

2020年07月13日 09:12:22


经过长时间蹲守,7月9日晚,盐湖公安分局北城派出所民警,抓获两名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随后又抓获了三名相关犯罪嫌疑人。一起来看记者的现场报道。

北城派出所教导员江滨介绍,近期以来,民警每天晚上都在辖区蹲守。7月9日晚,两名犯罪嫌疑人引起民警的注意。

据了解,民警埋伏在黄河大厦和蓝燕大厦附近,发现犯罪嫌疑人在门口偷了两辆电动车,经过欢乐港往回走,立即上前将其抓获。蹲守人员一眼就认出其中一人是前科人员。

经过突审,7月10日凌晨两点左右,民警根据嫌疑人交待的线索迅速出击,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随后,民警顺藤摸瓜查处一处销赃场所,查获电动车电瓶近百块。

专门偷盗电动车电瓶

民警调查发现电动车被盗一般都是当事人过于大意,所以广大市民做好防盗措施也很重要。

锁好U型锁 避免电动车被盗

民警介绍有一部分电动车已经找到失主。随后他们会发布公告,相关失主可以携带手续前来认领。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侦破中。

在这里,我们也再次警告那些盗窃人员,收手吧,不收手,必被抓。

编辑:陈姣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