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运城机场开通直飞丽江航线

2020年07月10日 11:31:42


7月8日,运城机场迎来运城飞往丽江的首个航班,这标志着运城直飞丽江航线正式开通。

上午十点多,深航一架空客320飞机降落在运城机场停机坪,机场工作人员为机组人员献上鲜花,并合影留念。当天首航吸引了90名旅客从运城直飞丽江去旅行。

据了解,该航线由深圳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周期为每周三班,时间为每周三、五、日12:25从运城机场起飞,15:15到达丽江机场,16:10从丽江机场起飞,18:40到达运城机场。新航线的开通,不仅极大方便了市民的出行,也将进一步促进运城和丽江两地在经济、文化、旅游资源等方面的交流互动。截至目前,运城机场共有航线30条,飞达城市35个。下一步运城机场将不断丰富航线网络布局,优化航班结构,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为运城市及周边地区的对外交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孟奇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