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丁小强与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张亚东座谈

2020年07月10日 19:50:21


7月9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行政总裁张亚东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项目落地开工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市领导乔登州、董旭光参加座谈。

丁小强对张亚东一行来运考察表示欢迎,对绿城中国参与运城城市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运城是山西省的第一人口大市,历史厚重、人文荟萃、景逸人和,农业现代化水平高,工业产业门类齐全,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当前,运城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积极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推动“盐临夏”一体化发展步伐,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希望绿城中国关注运城、支持运城,积极参与运城城市建设,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助推运城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加强项目周边的公共基础设施配套,全方位与绿城开展合作,着力打造高品质现代社区。

张亚东表示,运城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充满生机活力,绿城中国对双方合作信心十足。绿城中国将抓住运城大开放、大发展的机遇,发挥资金、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开工,营造美丽建筑、创造美好生活,争取把项目做成标杆项目,打造运城城市新名片,为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前夕,张亚东还在副市长董旭光的陪同下,考察了运城市会展中心和仓储物流项目。

编辑:王一凡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