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为轮椅上的网红主播原红沙点赞!

2020年05月27日 10:08:12

稷山县稷峰镇店头村村民原红沙因为患有先天性脊柱裂,从小到大只能依靠轮椅行动,即便这样,她也没有放弃自己的生活,靠着在网上做主播创业,不仅收获了财富,还收获了自信。今天我们一起来听听她的网上创业故事。

记者见到原红沙的时候,她正坐在轮椅上做网络直播。因为身体的原因,她曾经做过很多种工作,都没有成功,但原红沙仍然乐观面对。一次偶然的机会,原红沙加入了一个残疾人QQ群,看到群里的一些残疾人克服各种困难自强创业,受到他们的感染,原红沙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她利用自身优势,开始做起网络直播,通过做主播赚取一些生活补贴。

原红沙讲述做主播的心路历程

原红沙在直播中赚的钱越来越多,夫妻俩的生活越来越好,并在2017年盖起了新房。通过这三年的主播生涯,原红沙也收获了很多。

原红沙讲述做主播收获很多

几年的直播生涯,让原红沙积攒了不少的粉丝,看到地里的板枣成熟后面临滞销问题,她开始试着通过网络直播销售板枣。

原红沙直播销售家乡板枣

身残志坚的原红沙走出身体和心理的阴霾,用她自己的亲身经历,感染着网络里千千万万的网民。

原红沙 

其实我想给大家说:“残疾并不可怕,只要是你肯走出去,相信自己,加油!

原红沙的话激励着每一个残疾人,只要大家能坚定信心,不被困难折服,凭借自己的坚强的意志就一定能战胜所有的困难,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

编辑:王一凡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