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悦娥带领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2020年05月25日 09:22:34


5月20日至5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悦娥带领调研组,在我市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和代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我市垣曲县南城社区、新城镇、皋落乡岭回村,闻喜县桐城镇、东镇上镇村的代表联络站和代表联络点了解换届选举和代表工作,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和人大代表的建议。 

李悦娥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对夯实基层政权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明年县乡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把握规律,掌握重点,依法推进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新情况新问题,适应新形势,为做好明年换届选举工作打好思想基础;进一步创新人大工作方式方法,彰显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更好的服务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晋红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