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网红奶奶”李印赞

2019年12月14日 11:11:24


下面这位老年人同样是个网络红人,她的名字叫李印赞,是河津市樊村镇固镇村人。老人虽说已经90岁了,但活的像年轻人一样,追潮流,玩抖音,成了‘网红奶奶’,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近老人,一起去看一看她的快乐生活。

在抖音里,“网红奶奶”一会跳舞、一会纺花、一会做情景表演。老人的孙女邵省委告诉我们,为了记录奶奶的生活,她从3月份开始拍摄奶奶的视频,没想到随手拍摄的生活视频,却赢得了大家的关注和点赞。

老人孙女 邵省委

奶奶今年九十岁了,年龄也大了,因为陪伴我的日子肯定越来越少,所以我也想让奶奶过好晚年,给奶奶拍抖音,奶奶就特别开心,给奶奶拍抖音想不到点赞人这么多。

在抖音中这位网红奶奶可谓是十八班武艺样样精通,可这些视频的背后却是家人一遍遍的教授和老人一遍遍的练习。

老人孙女 邵省委

一开始教两个多小时,现在教三四遍就会了,用不到半个小时,这个作品就发出去了。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李印赞老人的家人们也用实际行动陪伴着她,在抖音中也经常看到他们的身影。

河津台记者 史伟华

世间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你在闹,我在笑,在固镇村的这户人家里我们就看到了这样的场景。90岁的李奶奶在家人的陪伴下正在拍摄抖音作品。这其中有欢乐、有幸福、更有的是一家人在一起的融洽。

为了让老人高兴,全家人也是全力的配合,从女儿孙女到孙媳妇、曾孙,家人们一致认为,对老人最好的爱就是陪伴了。

老人 李印赞

以前日子苦,现在不苦了,白馍白饭,还要好好地活。

现在,孙女邵省委专门给奶奶开通了抖音号,名叫“小脚奶奶”,几个月的时间里,粉丝达到30万,点赞量有360万,小脚奶奶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网红”了。

老人 李印赞

她越教我越开心,她不来我还叫她。来,快来给我拍,她不教,我一个人孤单的在家。她教了我就开心的。

编辑:孟奇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