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平陆 稷山 夏县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1日 10:51:05


连日来,平陆县、稷山县、夏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郭宏主持召开平陆县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郭宏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广泛宣传发动,助推重点工作,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和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同步部署安排,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在平陆县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稷山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指出,稷山县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贯彻落实,要正确把握四中全会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坚定制度自信,推动稷山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做好当前工作,以推进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效果。

夏县城西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中共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就公报新提出的新精神新理念展开热议,发表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作为基层社区单位的党员,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组织社区的居民、党员、社会组织、齐心协力,努力构建共建、共享、共治的社区治理新模式。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为社区居民的美好生活努力奋斗。

编辑:黄晋红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