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文明城市创建大家谈】创建人人参与 成果大家共享

2019年11月11日 09:21:31


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是城市的事,也是城市里每一个人的事,社区、志愿者团队都积极参与进来,大家约束了自己的某些行为,城市发生了可喜的变化。

北城街道御沁园社区主任 孙云

通过社区宣传和引导,社区居民的互相参与,引导社区居民现在垃圾不乱扔、烟头不落地,营造了一个非常好的氛围,现在到我们广场,一个纸屑没有,一个烟头没有,这就是文明城市创建,真正提高了我们社区居民的素质和素养。

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会长 张昌勤

在我们刚开始劝导交通的过程中,其实大家不是不懂得这个交通规则,而是往往市民把这个交通规则给忽视了,通过咱们劝导以后,车辆礼让行人的程度提升了,人行斑马线、遵守红绿灯也提升了。

社区居民 孙万华

昨天有个卖葱的,地上落的葱叶什么你给弄干净,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文明社区,不光是社区有责任,外来人员你也有责任。

编辑:杨婷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