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盐湖区恒大绿洲社区:提高文明意识 共建文明城市

2019年11月11日 09:46:28


提升文明意识,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11月7日,盐湖区北城街道办恒大绿洲社区开展了一场以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活动。

记者 吉锐锐

这里是北城街道办恒大绿洲社区创建文明城市的现场,大家看在我手上拿的就是有关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小册子和这样的问卷调查,社区希望能够以这样的形式来从思想上引起人们对创建文明城市的高度重视。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恒大绿洲社区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最新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市民公约等进行总结概括,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制作了1000余份宣传小册子发放到居民手中。

恒大绿洲社区居民 贾桂莲

个人就是我们要爱国要敬业要诚信要友善。

恒大绿洲社区党支部书记 郝文秀 

通过我们社区扎实的开展这种宣传活动,能让咱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在我们社区居民之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也为我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了一个很重要的思想保障,然后就是让我们新时代社区现代化治理能力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姣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