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家垣社区亮了

2019年11月10日 08:44:20


近日,在盐湖区东城办高家垣社区,二十七盏路灯点亮了这里的大街小巷,方便了居民们夜间出行。

高家垣社区位于中心城区,长久以来,由于基础设施不完善,每到夜间,社区主干道以外的其他巷道一片漆黑,居民夜间出行非常不方便。

社区居民 程运龙

老年人出来是高一脚低一脚,摔倒时有发生,再一个就是巷道没灯,小偷小摸也时有发生。

路灯安装好以后,居民们夜间出行方便了,也安心了。

社区居民 周桂兰

老人出来遛弯,晚上不能上远处去,近处转转。我们很感谢,出来方便,学生下学回来也不害怕了,大人不用去接。这巷口亮亮的,小偷也不敢来了。亮化了高家垣,美化了高家垣,我们都很高兴。

为了早日给社区的小街巷安上路灯,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和共驻共建单位积极沟通,在帮创共建单位的牵头协调下,路灯安装工作于10月下旬开始,经过几天的工作,27盏崭新的路灯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

高家垣社区党支部书记 兰艳伟

咱们社区跟辖区内的共驻共建单位为社区办了很多的事情,大暖也接上了,路也修好了,监控也装上了,最近又更换了水表水管,这次把路灯接上以后,彻底就告别了高家垣社区没有路灯的历史。

编辑:陈姣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