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储祥好出席开班仪式

2019年10月16日 11:03:45


10月15日,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储祥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时代脉搏、积极担当作为,做勇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储祥好指出,要加强理论修养,自觉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往深里走、做到“真学”,坚持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及时跟进学,融会贯通、常学常新。要往实里走、做到“真用”,把成效体现在推动实际工作上、创造一流业绩上和改造主观世界上。要往心里走、做到“真信”,把这一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作为头脑中的“第一信号”反应,矢志追随、忠贞不渝。

储祥好指出,要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忠诚是最重要的政治品格,要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把绝对忠诚铸入思想、融入灵魂、见于行动。干净是最起码的为官底线,要知敬畏、守底线、讲自觉,始终做到防微杜渐、严于律己。担当是最基本的从政准则,要能吃苦、不畏难、乐奉献,真正扑下身子、心无旁骛干好本职工作。

储祥好强调,要勇于自我革命,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要不断提升能力,自觉加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勤于实践锻炼,切实增强能干事、干成事的本领。要着力改进作风,以“严细深实”的态度,把各项任务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党性锤炼,坚持“正心”“正行”,涵养品质情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干净人”、生活上的“正派人”。

储祥好希望大家珍惜到党校学习的机会,静下心来,“踱方步”“冷思考”,努力做到学有所得、思有所获、心有所悟。

全市第31期中青班和第7期青干班学员、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和主体班教师参加开班式

编辑:杨婷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