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开门搞主题教育 市政府这样做!

2019年10月16日 10:41:26


为贯彻落实好开门搞主题教育的要求,10月14日,我市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代表走进市政府办公室,亲身感受政府职能转变成果。

大家先后察看了政务热线办公室、党员活动室、“流动红旗”竞赛公示栏、职工书屋、督查室、电子政务中心、建议提案办理科,详细了解市政府办公室党建活动、内部管理和建议提案办理等情况。

2018年以来,市政府办公室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决议,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办公室整体工作质量提标、效率提升,在政府信息化建设,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和群众来信来访办理,督查督办促落实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为保障市政府高效运转发挥了积极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的综合办事机构,在政府系统运转中发挥了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作用。近年来,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同志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扎实工作、默默奉献,为全市政府系统有序运转提供了坚强保障,真正做到了走在前、创一流、做表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据悉,政府开放日活动共两个部分,一是邀请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走进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市果业发展中心、市农业农村局等重点建议和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实地察看建议提案的办理和落实情况,这项工作已于7月份完成,代表委员非常满意。此次走进政府办是“政府开放日”活动的第二部分。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旨在争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的理解支持,促进建议提案办复率和满意率均达100%。

编辑:畅华英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