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闻喜环保局清理死角“污垢” 营造整洁环境

2019年01月21日 10:24:37

春节快到了,大家都要把房里房外打扫的干干净净,家里要打扫卫生,我们的大环境也要进行清理。近日,居住在闻喜部分企业周边的老百姓明显感觉到环境清理后的清爽,这是闻喜县环保局开展“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活动以来取得的明显成效。

2018年7月以来,为了治理污染企业,闻喜县环保局和各乡镇联动,最多时,一天内拆除桐城镇35家散乱污企业,倒逼各类生产企业严格按照环保要求进行规范生产、绿色生产,推动全县经济绿色健康发展。

盛万达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煤炭销售企业,之前,散煤露天堆放,遇到大风天气,煤灰漫天飞,作为整治重点,企业积极配合整改。

盛万达工贸有限公司 顾问 张建新

公司投资了500多万,建成了700多平方米的煤炭库,硬化了道路一万多平方米,还弄了淋喷设施,做到了防火防尘,净化空气。还上了除尘设备,所有这一切都为环保做出了努力。

群众 赵永振

拉炭干净多了,这拉回去脸先不黑,这里面看着干干净净的,最起码放心。 

经过全面整治,闻喜57家散煤企业取缔,6家企业整改到位,符合国家环保标准,准许经营。

截止目前,闻喜县环保局共摸排散乱污企业558家,其中203家取缔类已经全面实现“两断三清”,355家整治类散乱污企业已完成整治。(编辑:陈姣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