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市城投集团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年09月29日 10:32:38

9月28日,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辉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计21人参加会议。

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卢晓波作《推动管理提升,助力国企改革》专题形势报告。报告对新时代国有企业管理提升的主要挑战和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解读。报告强调:集团公司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发挥国企政治担当,在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机制创新、模式创新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服务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局。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文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点学习了四届市委第165次常委会会议和9月7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重要遵循和强大动力,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和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示范引领,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奋发有为、争创一流,推动学习贯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关于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意见》,并就土地出让收入新政策对集团公司未来投资发展的影响进行研究讨论。

编辑:黄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