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运稷一级公路项目整体移交仪式举行

2020年09月16日 09:04:00

9月15日,运稷一级公路项目整体移交仪式在运稷一级公路管理处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出席仪式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晋学主持仪式。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辉,运城公路分局党委副书记平华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仪式。

陈杰在讲话中指出,取消运稷一级公路收费,是市委、市政府顺应民意、改善民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是减轻沿线群众负担,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市城投集团公司、市交通运输局、运城公路分局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效果显著,体现了运城速度、运城效率和运城环境。下一步,运城公路分局要切实维护管理好运稷一级公路,多措并举确保道路畅通,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收费公路专项梳理工作,研究制定加强收费公路管理、促进收费公路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和措施,及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着力优化全市交通运输营商环境,助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李晓辉简要介绍了运稷一级公路基本情况,代表市城投集团公司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衷心感谢市交通运输局、运城公路分局的大力支持,衷心感谢运稷一级公路管理处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付出,并将充分发挥国资平台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沿线各区县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平华表示,将按照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无缝对接、迅速行动,切实维护好、管理好、运营好运稷一级公路,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在陈杰等领导的见证下,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关战兵和运城公路分局副局长张兆阳签署了《运稷一级公路项目整体移交协议书》。

仪式结束后,陈杰一行到原中陈收费站现场查看了路面恢复和车辆通行情况。

来源:运城城投集团

编辑:黄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