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城投人在行动

2020年08月21日 15:06:49

近日来,我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广大干部员工积极行动,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树牢节约意识,养成节约习惯,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倍加珍惜集团公司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采取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确保党中央部署要求在集团公司落实落细落到位。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通过电子显示屏、党员微信群、公司网站、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开展主题宣传,印发了《关于“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倡议书》,进一步强化思想共鸣,增强大家杜绝浪费、引领文明新风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是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践行“光盘行动”,党员干部坚持以身作则,认真落实。同时建立用餐监督员制度,加大对食堂浪费粮食等现象监督检查力度,切实防止“舌尖上的浪费”,推动形成“人人节约、事事节约、处处节约”的良好风尚。

四是结合企业运营实际,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制度建设,在节约用水、用电、用纸等方面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全力创建节约型企业。

来源:运城城投集团

编辑:王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