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运城城投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0年08月14日 09:02:48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12日,运城城投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运城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教育。

在序厅中,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以“不忘初心,筑梦运城”为主题的专题片。随后,在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沿着“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四个展区,通过图片、实物、文字、微电影的展示,给大家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一行人认真聆听解说,不时驻足观看展示内容,进一步追溯河东大地源远流长的清廉基因、回顾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的光辉历程,并观看了建党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理论、时代先锋和榜样的先进事迹,以及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贪腐案件与反腐败斗争实践警示教育片。最后,在尾厅区域,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对照反思、警钟长鸣,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坚持挺纪在前,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按照集团公司党委会、董事会的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全面推动从严治党成果向从严治企、依规管理、依法经营拓展,为加快集团公司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畅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