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李晓辉谈具体落实

2020年07月28日 08:53:12


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明确了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路线图”、“任务书”和“时间表”,也为做强做优做大市城投集团公司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下一步,市城投集团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主要抓好三方面工作:

是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推进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项目建设、运城正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城市水源地项目建设等省市重点项目。

是大力提升投资融资综合能力,积极拓展金融服务、矿产整合、智慧停车、新基建等业务,服务全市实体经济振兴和发展。

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企业体制机制改革,向创新要项目、要市场、要活力、要效益,加快企业转型发展,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扛难事、干大事的重要作用,在蹚出一条具有运城特色的转型发展新路上做出城投新贡献新作为。

编辑:杨婷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