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张亚东考察我市会展中心项目

2020年07月14日 20:06:51

7月9日下午,副市长董旭光陪同来运考察的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行政总裁张亚东一行到运城市会展中心项目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文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解更生、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晓辉一同调研。

项目现场,李晓辉详细介绍了运城市会展中心项目基本概况、功能配置、配套道路建设进展等情况。张亚东对该项目前景十分看好,双方就规划设计、项目用地、设施配套、经营收益等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张亚东表示,下一步,绿城中国将在此次考察的基础上,与运城各方面深入对接沟通,抓好项目落实,助推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董旭光指出,当前运城市正按照省委部署安排,坚持项目为王,狠抓招商引资,全力推进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希望绿城集团抢抓机遇,加快与市城投集团公司商务洽谈进度,集中技术、人才、资金优势,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运城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热情、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服务,推动项目在运顺利投资,实现共赢发展。

供稿人: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