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绛县:八旬老人迷路 民警帮忙送回

2018年12月06日 11:07:57


前几天,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郭旭在执勤时,发现一名老人在路边拦车,可惜一直拦不到车。老人显得无奈,他上前询问才知道,原来老人迷路了。

记者见到郭旭的时候,他正在街上执勤。说起当时的情况,他依然记忆犹新。老人已年过八旬,住在敬老院,回家里转了一圈后,再返回敬老院时没想到却迷路了,拦车也没有人愿意拉她。

绛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中队民警 郭旭

我当时问她,你有联系方式吗?或者身份证,电话号码有吗?她说没有。我问她敬老院在什么地方?我开车给你送过去,她也没说清楚。

最后,郭旭经过打听,才知道老人所居住的敬老院地址,并将老人送了回去。记者和郭旭再次来敬老院见到老人时,老人依然记得他。

市民 许翠英

我走得累了,找不见人了,也没有车,我就在那儿呆着,他就把我送回来了,谢谢啊!(编辑:畅华英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